公司概況 > 

       台慶精密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八年,為目前業界少數能同時提供積層晶片式、精密繞線式及一體成形式全系列電感元件的供應商,生產與銷售服務據點涵蓋亞洲、歐洲、北美洲的多個國家和地區。在電感及EMI(雜訊抑制)元件領域持續有產品的創新、技術的開發及產能的擴充。產品可廣泛應用於汽車電子、安防、網通、無人機、VR、智慧家居、智慧穿戴、醫療設備、通訊電腦周邊產品及板卡類產品、數碼產品、GPS、電磁共震(EMI) 等領域。


       我們秉持品質至上與優質服務的信念,完整的國際品質認證與嚴謹的品質管控體系,高效率的生產流程與即時支援的服務系統使本公司產品深受國際大廠的肯定與支援。


       公司多年來藉由高度垂直整合的製造能力、快速反應市場需求、多角化市場經營、開發多項利基型產品等核心競爭優勢,已在電感及磁性元件產業奠定良好的基礎。展望未來,在產業不斷更迭快速演進之下,富麗磁元及香港台慶公司將持續發揮公司的優勢強化公司的成長動能,積極佈局各類潛力市場,延續公司的產業地位,朝晉升為世界一流電感供應商的長期目標而努力。

 

 

Copyright© 台慶精密電子(香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