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況 > 

        

       台慶精密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八年,為電感元件專業服務供應商,生產與銷售服務據點涵蓋臺灣、中國、亞洲、歐洲與美國等地區。致力於電感全方位解決方案的台慶,產品線囊括:各類鎳鋅系列鐵芯、錳鋅系列鐵芯、 積層晶片磁珠、 積層晶片電感、積層高頻晶片電感、精密繞線電感、貼片普通與大電流式功率電感、共模線圈等完整的產品線以及專業技術支援能力。產品可廣泛應用在不同領域,如: 通訊產品、電腦周邊產品及板卡類產品、TV、DVB、網通產品、數碼產品、GPS、電磁共震(EMI)等等。


       我們秉持品質至上與優質服務的信念,完整的國際品質認證與嚴謹的品質管控體系,高效率的生產流程與即時支援的服務系統使本公司產品深受國際大廠SONY、Samsung、Nvidia、Foxconn、廣達、仁寶、緯創、ASUS 、DELL、HTC、AOC、AMD等客戶的肯定與支援。


       我們非常注重材料與產品的研究和開發,憑著互敬團結、創造發展的精神及極富經驗的研究團隊,組成優良且精力充沛的工作環境確保公司能在最新的社會環境下維持最優勢的地位。


       台慶與全方位的磁性元件的主要市場競爭對手相媲美,但更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更短的交貨時間及優質的客戶服務。通過創新的高品位的產品以滿足客戶多方位的要求,並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最好的價值。


Copyright© 台慶精密電子(香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